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台上的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上的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經歷許多成功和失敗,我還記得那次成功給我帶來了巨大的變化。

  從前的我總是不敢上台表演,一看到台下這麼多人,我的大腦中就一片空白,久而久之,儘管是上課回答問題,我也不敢舉手。

  記得那次藝術節,我正和同學們興奮地討論着藝術節的事情,老師突然把我叫到一邊,問我願不願意做這次藝術節的主持人,我剛要拒絕,但又想了想,老師不是不知道我害怕上台,班級里想去主持的人多的是,可她卻特地找我,肯定是希望給我一次鍛練自己的機會。我很感動就答應了,但等老師離開后,我才發現自己幹了一件多麼蠢的事,如果我在台上出醜了怎麼辦?不過都已經答應了,也只好回家苦練了。

  藝術節的前幾天,我將台詞打印在幾張小卡片上,以防在台上忘詞。雖然我已經做了充足的準備,但在走上台的時候,我還是感到十分緊張,剛一開口,聽見自己的聲音在禮堂里被放大,我突然感到自己心中立刻平靜了下來。

  藝術節順利結束了,聽見觀眾們在我說完后鼓起了掌,我感到自己成功戰勝了內心對表演的恐懼。從那以後我不再懼怕舉手發言,也不再懼怕上台表演,有幾次班裡要在星期一早上上主席台表演,我還自願報名參加。每個人天生就會擁有某種能力,如果不挖掘它,只會讓它永遠沉睡在心中,是這次主持讓我將自己的表達能力挖掘了出來。

  這次的主持我收穫滿滿,這次的成功讓我成長了許多,自信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舞台上的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上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