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傘,那在雨中盡情撒歡的傘,寄託了多少我對揚老師的敬愛之情,寄託了多少老師對學生的愛,也許這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又有幾個老師能做到這微不足道的一遞了? 

  那年夏天,正值雨季,一天,我與表妹都沒有帶傘,自我安慰的想到:爸爸媽媽會來接我們的,可是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又一個的離開了,我的心裡簡直像吃了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但有沒有什麼辦法,淋雨回去吧,到了家,還不得成“落湯雞”,和別人共撐一把傘吧,又沒有人和我們同路,這時候,楊老師來了,他說:“怎麼還不回去?家裡人該多擔心呀。”我們沮喪的說:“我們沒有帶傘,只好在這裡等大人來接。”“用我的吧,我家離學校近。”“可......可是.....”“沒有什麼可是,別推辭了,拿着。”說完,他將傘塞給我們,衝進了雨簾中,忽然,我發覺楊老師瘦小的身軀變的高大起來。其實,楊老師的家並不近,但他卻...... 

  再看看手中的傘,透明的,與楊老師的品格相輝應,純潔無暇,雨點落在傘上,正如巨大的困難落在老師的肩頭,但我相信,無論困難有多麼的大,但它終會被老師攻破的! 

您正在瀏覽: 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