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公交車向來是個話題。

  後座的兩個同齡人在公交車上高盛“談論”,談的不外乎是兄弟,遊戲,朋友。我倒覺得有些好笑了,我們都是同齡人,不過是性別不同,話題差異就這麼大嗎?

  “誒,我和你說啊,我同桌她哥哥可是校里的老大,混得可牛逼了。我現在都不敢惹她,每天都討好她,瞧她那個樣子……”另一個男孩也唏噓不已。我看着窗外的景色,心卻不在上面。聽着背後二人的對話,我不屑的勾了勾嘴角。心理卻嘀咕着,怎麼會有這麼混蛋的人。他好歹是個男生,這樣做有點兒無恥了吧。關鍵吧,公交車也算是一個公共場所吧,你的不恥在這麼多人的注視下說出來,你很得意嗎,還是說,你們都是這樣,這麼受侮辱的事情也能看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很牛的事情,拿出來顯擺,拿出來張揚?然後受到這麼多人的“追捧”。哥們兒你真有意思,哥們兒你真開放,哥們兒我真羨慕你。

  每次周末都能遇到這麼多極品,也真是為我的生活添加了一些色彩。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