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評老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老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我們同桌三個正在為不當"老肉"努力"奮鬥"着,前排的三個作業做完者正在津津有味地"觀戰".我使出渾身解數,拚命地寫着.終於寫完了.我拿出最快速度寫上名字,交給組長,我算是逃出"火坑"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瞧瞧我同桌小明,咬着牙,臉憋的通紅,也飛快地寫着,正巧這時候,他的鋼筆不出水了,把他急的不得了---這可是決勝負的關鍵時刻呀!費了好大的勁兒,終於弄好啦,他開始進入緊張的"衝刺"階段.最後,2進1的決賽小明勝利,數學"老肉"的"光榮稱號"落在了小軍頭上. 

  評"老肉"比賽好玩嗎?你若是有興趣,也建議組裡開展個這樣的活動吧! 

評老肉 作文推薦:

  • ·評老肉200字
  • 您正在瀏覽: 評老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老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