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名字 

  洪潔——這是我的名字,在我開始懂事以來,我覺得這是個既平凡又有點俗的名字,我也奇怪,媽媽,怎麼會給我這個名字,也許是希望乾淨、整潔、大方吧!媽媽卻告訴我,當時登記名字時沒有準備,就給我取名洪潔了,還好我有個獨一無二的姓——洪。 

  雖然我有個獨一無二的姓,但這個姓也給我添加不少麻煩。“洪”這個字,我想大家一看到就會想到洪水吧!因此,我得到了一個外號“洪水”,有了這個外號,我倒也不是很介意。可偏偏就是那些男生,叫我洪水就算了,還故意說什麼“洪水是害人的,它使許多人都傷亡,也使經濟方面受到了損失,所以洪水都是很該死的。”之類的話。還有一個更加氣人的呢!有一次,英語老師在教新句子時,隨意說了一句“小紅is the most beatiful in class”中文意思是小紅是全班最漂亮的女孩。那些男生聽到后,有些人都做出嘔吐的樣子一邊發出怪叫“嘔嘔嘔……”。我當時火冒三丈,便指那些男生罵到“我懷疑你們耳朵有問題的,聽不清,看不懂,我叫洪潔又不是小紅,我看你們應該從一年級開始‘。下課,我也沒放過那些男生。 

  當然,我的名字也曾經給我帶來了一些快樂。記得有一次,老師叫我們上網查找也叫自己名字的人,我一打上自己的名字,哇噻!好多人都叫洪潔耶。有男的也有女的,有的是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畢業的,還有些人是醫生,高級教師…我看見了都感到有點高興了,不僅僅是為別人高興,也是為自己高興。是不是每個叫洪潔的人長大后都會很有出息?我的名字只有兩個字,叫我的時候特別的方便,不像叫別人那麼麻煩。 

  我的名字曾經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和快樂,同時也上我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名字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的文化,品質,只要你擁有了這兩樣東西,你將會與許多高尚,優秀的人同站在一個階梯上!

您正在瀏覽: 名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