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有愛心,開朗的女生,她有着一熾熱的心。

  有一天放學,我和她在小巷裡看見了一隻狗,它像是在睡覺,我輕輕地走過去,它注意到了我們突然睜開了眼睛,它頭上白色的毛把它的眼睛遮住了,我見了,嚇了一跳,撒腿就跑。狗見到我跑就起身來追趕我,我的同桌很機靈地站在原地沒有跑,狗繞過去,跑來追趕我,直到在一個轉角處狗才回頭走了。同桌問我有沒有事,我被嚇得心七上八下的,直喘氣,我發現腳底一股涼風吹過,原來鞋膠裂開了,我的同桌扶着我走回家去。還有一次,我的車輪胎破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她說前面有一家修自行車的店,天氣十分炎熱,她拉着自行車到自行車店?c,後來,我身上沒帶錢,還是她幫我付錢的,我看見她額頭上的汗珠與濕透了的衣服,禁不住感動。

  從此,我和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六年級:31609639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