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拿着一把斧子,穿着簡陋的古代服裝,這就是我現在的形象。“幹嘛呀?我到底幹什麼?”我疑惑的眨了眨眼睛。突然,遠處出現了熟悉的身影——我沒眼花,是同學們。可他們此時的身軀處於“靈肉形態”,也就是只剩一個靈魂。 

  眼前一黑,我被人掐住了脖子。而這個人,竟是我平日里最尊敬的人:老師。我又發現老師用長長的作業連同考卷勒住了我,是我呼吸不得。眼前再一次浮現了平日里同學們面無血色、神態漠然的樣子。下一個精神崩潰者是誰,我清楚了……啊!!!我的口中充滿了鹹鹹的液體。不行,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為了大家的靈魂,我必須奮鬥!我拿着斧子開始奔跑,我知道老師的心在哪兒:榮譽那兒。無需思考,我得踏上漫長的旅途。要到達榮譽那兒可不是容易的事。路上,我遇見了主任、校長、教育局長……沒一個都面目猙獰的奸笑着:“作業,學習!作業,學習!學不好你就去死!哈哈……”太恐怖了。學生們的心在老師那兒,老師的心在榮譽那兒。我要斬草除根!沿途還遇到了全國大多數小學生的呼救,這更堅定了我前行的意志。終於,榮譽出現在我眼前,它開口了:“小子,你的靈魂將被掠奪,你完了!我氣得咬牙切齒,將手裡的斧子投向了榮譽…… 

  同學們來了,他們抱起我扔向空中,又接住我,我知道,他們是在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那種渴望勁兒是無法表達的。 

  醒來了,我平靜的站起來,穿上衣服開始做作業…… 

  但願同學們用心化作的那把斧子真能永遠的將老是的榮譽感擊碎。

您正在瀏覽: 幻想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