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9歲了,一張圓圓的臉上長的濃湄大眼,黑漆漆的頭髮總愛紮成一個馬尾辮,一張小嘴也總愛說個不停,中等的身材,黑黑的皮膚一看就是我了。

  我最喜歡養小動物了,在我家,你隨便一看,就能看見一種小動物。我養過的動物可多了,小貓、小魚、小烏龜個個養過呢?我不但喜歡養小動物,還喜歡畫畫我畫的可好了,叔叔阿媽都誇我畫的好了,我還拿過獎呢!

  在學習上我十分認真,上課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每天要完成的作業都盡量完成,成績也不錯我還喜歡看書,喜歡寫作……

  可我也有個毛病總是愛發脾氣,有時我一生氣就會弄得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有些好玩,8歲時我衣服的扣子掉了,媽媽沒有辦法只有一顆黑扣子來替補,她把衣服給我時,我馬上想了個鬼點子。用紙畫了一個樣的圖案,又小心翼翼的貼上去。我穿着我的“傑作”我有些得意,立馬穿上衣服去向爸爸媽媽炫耀一翻。爸爸媽媽一看到我的衣服就忍不住哈哈大笑。可當時的我還知道是他們在笑什麼呢!

  我性格活潑開朗,幽默風趣,有時也淘氣了點,我很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可我更想和你們做朋友你願意嗎?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