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你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轉學的第一天,在以前的學校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同桌他叫王小虎,我剛上學就一直是同坐,以前的我不愛說話他就一直在我旁邊給我講笑話,陪我聊天,慢慢的我和他成為了要好的朋友,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跟他說,他也是願意耐心的聽我訴苦,後來媽媽要給我轉學,我知道后就一直傷心也不想理他了因為我怕我一跟他說他就不理我了,他後來似乎察覺到了我的不對勁,就一直問我終於我再也憋不住了我哭着對他說了事情的真相,我以為他也會傷心但他沒有還對我笑了,還說:“沒事的,你走了我挺開心的,你哭什麼,你走了我還少了不少麻煩......”說著說著他也哭了。

  後來我轉學到了這裡,我以為他很快就會忘了我但沒想到的是每次一放假就會收到他的手機消息,問我最近過的怎麼樣,我們還像以前一樣總是說一些之心話,我現在很想念他,也很感謝他以前對我的陪伴。

  現在還想像以前一樣對他說一句:“同桌你好!”

您正在瀏覽: 同桌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