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巫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巫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義烏市實驗小學 陳海嘯 六(6)班 

  時間:2006年12月17日 

  地點:奶奶家 

  我:奶奶,聽說咱們村有個巫醫?是真的嗎? 

  奶奶:是啊,她在你沒生出來的時候就來我們村了,當時還受到了村長的支持呢! 

  我:哦!有這種事,莫非她的醫術很高? 

  奶奶(有點激動):好個屁!剛來就醫死了兩個人,而且是兩個老實的人,當時,村長還說是他們不老實,一定干過壞事,其實他心裡也明白,大家從來都蠻忠厚的. 

  我:那就怪了,為什麼村長嘴上一套,心裡一套? 

  奶奶: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那個巫醫呀,給了村長很多好處,因為那時大家都窮,撈一把油水是不足以為奇的. 

  我:哦!那那個巫醫還在嗎? 

  奶奶:現在沒了,被警察抓去了.真是大快人心.她要是還在,真不知還得死多少人. 

  我:那您以前去她那看過病嗎? 

  奶奶:呵呵呵呵呵呵......奶奶從來不相信那些迷信的東西,哼!都是壞東西! 

  我:奶奶您別生氣,既然事情過去了,別想了.我主要就是想了解您以前生活中迷信的"威力"而已. 

  奶奶:嘯,這種巫醫現在還有,就在生活當中,要是每個人都像我孫子那麼聰明,哪兒來的迷信? 

  我:哈哈......奶奶過獎了! 

論巫醫 作文推薦:

  • ·論巫醫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論巫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巫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