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如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如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楓葉從天空紛紛揚揚的落下,正好落在我的肩頭,我生怯怯地拿着這可憐的流浪兒,輕輕地,拂去它的一絲灰塵,腦海中成長的不悅也為隨之抹去。頓然,如夢初醒,啊,秋,你來了 ! 

  眾多的文人墨客都不曾喜歡過秋,而是喜歡春的生機勃勃,夏的鳥語鳴蟬,冬的銀裝素裹,只是因為秋很凄涼,不是嗎?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怎麼會喜歡秋呢?或許,我的內心是很孤寂的吧!可又為何孤寂不寫在臉上呢? 

  不曾多想,如枯蝶的楓葉從樹上灑落下來,可又無意間形成一個天然的地毯,黃里透着紅,漫步在上,一種愜意,一份浮想……勾引着我的思緒的不是秋,而是煩惱。抬頭望去,樹已沒了昔日的風采,它無私的讓葉兒們去鋪綴大地了。我拾起一片,在秋日的陽光映照下,如鋪散的金嵌在上面。我輕聲對它訴說著,它彷彿明白我的意思,隨着金鳳點着頭,我會心一笑。 

  不禁地,看着地上落滿塵埃的葉兒,打開塵封的泛黃記憶,往日你我的笑容依稀印在腦海。彷彿發生在昨天,校園路上,我們一點一點添着棒棒糖,活動課上,我們抬頭望着潔白的雲兒,它為我們編織織成一個個燦爛的夢,飛向遠方,環形跑道上,我們一圈一圈奔跑着,嬉戲着,打鬧着;下課時,我們討論着《柯南》,精彩的劇情,引人入勝的同人小說,我們度過了無數個日子,因為我們的歡笑,你們的相伴,我的童年不再孤單!道路上我們手牽手,肩並肩一起走過。冰棒甜密滋味,悄悄潤着我們的友誼。美好的瞬間定格在心裡,我們天真的友誼如同虛天飄渺的雲,純潔。 

  但日子還有多久呢?我們小學即將畢業,紙飛機也越來越遠了,可我仍懷戀以往的日子,不多了,時間也是那匆匆,站在紛繁交錯的路口,我茫然。現即將面對畢業,終將會分別的。 

  我拿出筆,依在樹旁輕輕地在手中已染紅一樹葉上寫下:心情如秋。

您正在瀏覽: 心情如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如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