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也"瘋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也"瘋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看!快看!老師們正在跳舞呢!”有人在走廊上蹦跳着,喊叫着。“不會吧!老師跳舞?開什麼玩笑啊!”“看到了!看到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交頭接耳,新奇得不得了! 

  我也一頭扎進這長長的觀摩隊伍中。只見那操場上,二三十位女教師正在翩翩起舞呢!嘿,沒想到平時嚴肅的老師竟然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我們一邊觀看,一邊七嘴八舌地議論着。“咦?周老師在哪呢?周老師在哪呢?”“看到了!看到了!”先找到的同學用手指向周老師所在的方位,驚喜地歡呼起來。我順着他們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找到了周老師。瞧,周老師簡直換了一個人,這時的她正翹着蘭花指,兩隻手正一上一下歡快地舞動着,她那輕快的步子伴隨着喜氣洋洋的樂曲聲,盡情地在操場上轉圈,黑色的裙子轉起來了。眼前的周老師彷彿又回到了她的“姑娘”時代,是那麼年輕,那麼嫵媚,與平時嚴肅的她簡直判若兩人。“胡老師在哪呀?”我們的目光仔細地搜尋起來。“在那邊呢!”噢,那個身着橘黃色衣服的不就是胡老師嗎?你瞧,她真像一隻美麗的黃蝴蝶呀!迷人的長發隨着音樂的節奏而瀟洒地甩動着。在美妙的樂曲中,她與任老師手拉手,轉一圈,擺一個Pose,真是太棒了!瞧,那個教一年級的周老師,雖然她明年就要退休了,可她的舞姿卻一點也不比年輕人遜色,那胖嘟嘟的身體在眾多的老師中別有一番韻味。哦,她還是領舞老師呢!目光再次搜尋着,你瞧,華老師、潘老師、陸老師、陳老師……她們都像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在操場上盡情地飛舞着,穿梭着。正在走廊上靜靜觀賞的我們,也被這美妙的音樂、優美的舞姿所感染了,大家的腳底痒痒的,都躍躍欲試。有幾個大方的同學還像模像樣地學了起來。 

  嘿,今天我們可愛的老師也“瘋狂”了,“瘋狂”舞蹈的老師成了校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老師也"瘋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