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揪心的一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揪心的一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歷史的河叫做奔騰不息的長江,隨着時間車輪的向前滾動,隨着我在記憶的沙灘上尋找往日的貝殼,隨着那片黑色的烏雲再次飄在我的眼前……  

  來匆匆,去匆匆,時間老人總是把飛碟開得那麼快。時間稍縱即逝,轉眼間,一學期就過去了。我們知道,我們接下來的挑戰會是緊張而又刺激的期末考試。我們在複習時,絲毫不敢怠慢,而我卻“技壓群雄”,很有得霸主的可能,不久便居功自傲起來了。  

  千期盼,萬等待。終於等到了這一天,穩操勝券的我做完后也不檢查,交頭卷后便草草了事。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成績下來了,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趙星和王曉陽一舉奪魁,並列冠軍,而我卻名落孫山。我不服氣地自言自語:“兩個黃毛丫頭憑什麼可以得到第一名?”可轉念一想:考試靠的是成績而不是傲氣,她們在學習的海洋中遨遊,攻克難題,不知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這時,我非常揪心,我恨自己在老師講課的時候沒有認真聽講,恨自己的傲氣,恨自己的粗心大意……  

  這件事,已經成為一個永久的歷史了,但它卻在我的心中深深地烙下了一個黑色的印章,它時時刻刻在我的身上隱隱作痛,提醒我不能忘記“報仇血恨”。  

  我希望這件事像一顆苦膽,讓我含在嘴裡,時刻要發奮圖強的學習;像一根教鞭,時時激勵,鞭打我的靈魂;像一片黑色的深淵,把我籠罩……為了不讓這悲慘的一幕再一次在我身上重演,我只有刻苦,刻苦,再刻苦;努力,努力,再努力!  

您正在瀏覽: 揪心的一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揪心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