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份純真的友誼,我也不例外。

  我的朋友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水汪汪的慧眼一眨一眨,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閃爍。她的表情多種多樣:偶爾發點小脾氣時,自己站在一般什麼話都不說,一副很不好勸的樣子;她要一高興,和生氣時的表情正好相反,開心時,微笑、狂笑,總之很多表情。呵呵,這個朋友就是我的同班同學林琳。

  我和林琳發生過許多事:互相諒解、包容......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她那次的包容。

  那天,我和其他同學在操場上打羽毛球,我正玩得開心,突然同學打了個歪球,我為了接住這個球,專註全都在球上,卻沒看見迎面走來的林琳,一下子我的球拍就打在了她的頭上,我一下子驚呆了,扔掉了手中的球拍不不知所措,林琳的頭上都腫了個大包。一看到她頭上的包,我回過神來,趕緊和她說對不起。林琳一句埋怨也沒有,儘管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還是一直說:“沒事,沒事!”我知道那是很疼的。

  到了下午,我看到她頭上的包還是腫的,心裡很難過。她見我在看她,怕我過意不去,趕緊和我說說笑笑,轉移話題。我心裡非常感激她的包容。

  朋友就是要這樣相互包容,相互體諒,這樣友誼才會更加深厚。

您正在瀏覽: 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