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那麼冷。我躲在屋中,屋外寒風呼嘯,我看着窗外,行人抱着雙手,弓着腰一路小跑。他們一定是想早點回家吧,這麼冷的天誰想待在外面呢?冬天好像把人都變懶了,一到冬天,人們就什麼也不想干,只想待在家裹着被子看電視睡覺。我就受了冬天的魔法,在外面一刻也不想待,就想躺在床上,就算很無聊也懶得起來,動都不想動一下。

  有時,家中實在無聊,我就趴在窗邊看外面風景。雖然是冬天,但這兒的冬天並不像書中說的那樣,百花凋零,百草枯萎,花,還是有的;草,還是綠的;只是欣賞他們的人不在了。草在風中顫顫巍巍,花兒在搖晃着,卻從未屈服過。只要有一線生機,他們就抓住這個機會活了下去。

  在我們眼中,他們並不特殊,相反,他們很脆弱,只要輕輕一踩,他們就會沒命。可在困難面前,他們比我們表現得頑強許多,小小的一個冬天就把我們打敗了,可卻沒把他們打倒,他們面對這個對他們來說十分巨大的困難,堅強的挺了過來。在風中,他們沒有放棄,他們繼續與寒風搏鬥,沒有去逃避,這種堅強勇敢,不怕困難,與困難去進行對抗的精神不正是我們所缺少的嗎?

  不要否認,如果我們有這種精神,那麼每天早晨面對工作時,就不會不想起床了。不要瞧不起這些冬天的野花野草,他們就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只要我們學會了他們的頑強,在困難面前不退縮,那就可以打敗任何困難。

  冬天的花草啊,你們頑強,堅韌,你們是我最好的老師,我喜歡你們!

  浙江溫州平陽縣麻步二小六年級:寵寵

  

您正在瀏覽: 冬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