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爸爸從外面回來,說:“洪君,今天殺個鱉吃吧!好嗎?”我無聊的回到到:“我不想吃,鱉有不好吃!”爸爸說:“鱉很補的,吃一個吧!”我說:“無所謂啊!”我爸爸先從鋼里拿出所有的鱉,然後挑了個最大的,接着就是殺了。  

  我爸爸拿了把鉗子,然後把鱉的頭硬拉出來,接着他有要拿剪刀,我興趣說:“我來幫你抓鉗子!”於是,爸爸說:“一定要拉好來,不要放掉,不然要被咬去的!”我說:“哦!”爸爸拿了剪刀,在鱉脖子那裡剪了幾刀,我見鱉還活着,我知道它很痛,所以我便拿了把大剪刀一刀,把它的頭剪了下來,這樣它也好不痛苦的走掉!鱉殺完了,我也不忍心看了。我嘴上說不吃鱉,但是心裡很想吃鱉了,因為鱉很補也很好吃,而且鱉肉很也瘦,非常好吃,所以我想讓鱉早點燒好。爸爸先拿剪刀把鱉的肚子分開,然後慢慢地掏肚腸,因為鱉裡面有個叫膽的東西。如果把那個東西搞破了,那這個鱉就報廢了,所以我爸爸刨肚皮都是小心翼翼的,拋肚腸的時候要很小心。我爸爸拿膽的時候,他先拿一把小剪刀,小心翼翼地剪下膽,鱉殺好了,肚腸拋了,現在只要煮了,我拿來高壓鍋。爸爸把水放到高壓鍋裡面,然後把鱉也放進去,我把煤氣照燃起來。 

  我到樓上的時候,樓下鱉的香氣冒到了我的鼻子上,我簡直太想吃了。過了一會兒,鱉熟了,爸爸叫我下去吃飯,原本在家裡一點胃口都沒有的,今天一下子吃了2碗…… 

鱉 作文推薦:

  • ·鱉400字
  • ·鱉500字
  • ·鱉250字
  • 您正在瀏覽: 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