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錢花得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錢花得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看過《幸福是什麼》這篇課文嗎?幸福就是為社會做貢獻、幫助別人。我們要向哪些窮苦人家伸出援助之手,讓他們覺得身在的世界是多麼的溫暖與美好。

  我們學校就有這麼一個例子……

  六一班的張偉偉不幸得了重病,可要把病治好,必須動手術,但是光醫療費就有兩萬,他們家又窮,他的父親又早早的去世了,兩萬塊對他們家可很不容易,怎麼辦啊!就在他媽媽萬分焦急的時候,學校主動提倡向張偉偉他們家捐款。六一班的王老師捐了5百元,班長也捐了六十元,全校的師生都紛紛拿出了自己的壓歲錢。看到這動人的情景,我想……

  “張偉偉的家本來就不完整,如今又遇上了病魔,為什麼老天爺會對他這麼不公啊。”想到這裡,我毫不猶豫的把我身上僅有的十元錢捐了出去,錢雖不多,但是這也代表了我的一點心意啊,我是多麼希望張偉偉能早點康復啊!

  在放學的路上我不斷地想,不斷地對自己說:“我做到了,我做了一件好事,因為我相信這錢花得對!”

您正在瀏覽: 這錢花得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錢花得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