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四B班 趙睿

  慢慢地,秋天到了,萬人矚目的秋天來臨了!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快看那兒,盛開的花兒們落如水中,在水上漂來漂去,使小河多了一派景色,使小河變得十分美麗。看!又細又短的小草仍呈綠色,它們正頑強的在風中搖擺,這一株株草使空地改變得綠油油的一片。瞧!金黃色的樹葉從樹上飄了下來,鋪滿了一地,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黃金衣般地點綴了大地。咦?怎麼“黃金路”上還有些紅色?哦!原來是紅通通的楓葉。盡眼望去,真像件黃里透紅的衣裳。 啊!好一派美麗的景色。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看,在田地里,金燦燦的麥穗在風中屹立;金黃色的玉米排成幾排,猶如一排排整齊的牙齒站在田野上;苗條的高粱在微風中點頭微笑……聽!在果園裡,蘋果樹上掛滿了蘋果,正一嘟嚕、一嘟嚕往下墜,那紅彤彤、沉甸甸的蘋果正躺在地上睡大覺;橘子樹上,黃澄澄的橘子壓彎了枝頭,好象要墜落了似的;桃子樹上,桃子在樹上隨風飄揚……瞧!大海邊,漁夫灑下了魚網,捉住一條條香噴噴的魚;有人在海灘上撿起一個又一個美味的貝殼,滿載而歸;有人從海里撈出一根根長短各異的、好吃的海帶…..啊!好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天,你如詩如畫,我要無聲地讚歎你!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