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幸福”兩字,我不由得想起了家人、朋友、同學所給予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

  我清楚地記得星期一下午,正所謂六月天孩子臉——說變就變,剛剛上課還下着大雨,下課時卻有一番景像——天氣晴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我見這麼好的天氣,就叫上幾個要好的同學到操場上玩遊戲,一開始時我提議玩捉人遊戲,大家都贊同,在幾個回合的猜拳下,選出了小冬捉人,遊戲開始了,我們分別向不同的方向跑去,這一跑就讓小冬亂了套不知捉哪個好,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心想:我罵小冬,讓他追我,反正我又跑得比他快。想到這我放開嗓門大叫:“大笨冬,來捉我呀!”說完我轉身就跑,小冬聽了,果然向我追來,突然,我腳一歪,整一個人摔倒了,還滑行了一米左右,我下意識地叫道:“哎呦,好痛!”當我坐起來的時候,腳傳來一陣陣具劇痛,膝蓋、手等其他地方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創傷,學不停地流,這時小冬已經跑到我的面前,我心想:完了完了,這下完了,小冬一定會取笑我的。但是讓我想不到的是,小冬不是笑我,而是立刻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巾,一邊幫我把血擦乾淨,一邊問我有沒有事,他還把我扶到醫務室,把我的傷口包紮好,當我問他為什麼我這樣說他還幫我,他只是說了一句:沒什麼,這只是同學之間應該做的。但這一句平凡的話讓我全身充滿了幸福。

  這件事讓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廣東東莞漳澎小學六年級:鍾嘉洛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