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秋天是可愛的,當然也是美麗的,但思考秋天也是一個可以帶給人們幸福喜悅的季節。

  火辣辣的太陽一改熱浪滾滾的本性變得涼風習習,幾場秋雨也送來了五彩的秋天,下過秋雨的鄉村變得秋高氣爽,秋意濃濃的。漫步走向田野去,路旁的百花也凋零了,但是路旁的大叔竟顯秋天的金黃,抬眼向前望去,一望無際的金黃,就像在地上鋪了一層金黃色的路,慢慢行走一片一片金黃色的楓葉就好似一隻只蝴蝶在眼前翩翩起舞,秋風吹過這些蝴蝶,好似嬉戲打鬧,玩的不亦樂乎,更似一群孩子在無憂無慮的玩耍,竟顯得那般可愛。

  來到田野映入眼帘的也是一片片金黃,一眼望不到邊際的稻田,個個碩果累累,陣陣秋風吹過,金色的稻田彷彿金色的波浪,一起一伏。農民伯伯們正揮汗如雨的收穫着沉甸甸的谷穗,秋風吹過還夾雜着幾滴雨水,撫上我的臉龐,要下秋雨了,正在辛勤勞作的農民們也感覺到了,即將到來的秋雨紛紛倆倆的歡快洒脫的躲進自家地里建的涼亭。我也跟着他們走進涼亭,準備躲躲即將到來的秋雨,和農民伯伯們一同站在涼亭里,只見他們的臉上都溢滿了快裝不下的喜悅和幸福,這讓我感到困惑。幾個農民伯伯相座在涼亭里說道:“老二,你今年收成怎麼樣?收了幾畝地了?”說完后還喜悅的大笑起來。農民伯伯們相座在一起競相爭分誰家的地收了幾畝,誰收的最多,誰家又是今年豐收最多的一家。但是他們的臉上都溢滿了快裝不下的喜悅和幸福,我望着他們爭論的好似一群孩子,就像得到了什麼寶貴的東西,臉上都是喜悅和幸福。

  這時的我思考到了秋天,秋天不僅僅是可愛美麗的,也是一個給人們帶來幸福喜悅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