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秋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秋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瑟瑟,樹葉黃了,草兒枯了,大樹上的葉子化為千萬朵蝴蝶飄飄悠悠地飛落而下,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枯黃的新世界。詩人站在洛陽城中,秋風忽然乍起撲面而來,對家鄉魂牽夢索的詩人凝望着藍天,想起了故園,心中不由得泛起一陣陣酸楚:我離開故鄉那麼久了,母親怎麼樣了?父親的白頭髮多了些了嗎?孩子們還好嗎?弟妹們開心嗎?這些問題常常使我牽腸掛肚。

  我想:還是先給家裡寫一封信吧!看看家裡怎麼樣了。我坐在桌前,鋪紙磨墨,正準備給家裡父母寫信,可是,提起筆,卻不知從何說起,頓時,我腦海里浮現父親母親那慈祥的目光來,與弟弟妹妹那聊天嬉戲玩耍的快樂場面……想着,想着,我不禁淚如泉湧,一瞬間,我心中的情感猶如泉水般湧出,把所有的思念之情傾訴於筆端,寄託於這封家書中,我一邊寫,一邊感慨,寫寫改改,改改寫寫,時間流逝地很快,一分,一秒,一時……我費了好大功夫終於寫好了,但是我又擔心由於寫得太匆忙,沒有把想說的話說完,於是,當送信的人要出發的時候,我又打開以封好的信查看,直到確定無誤后,我才把信封好來,遞給送信的人。

  送信人接過信,跨身上馬,只聽大喊一聲“駕——”便騎着馬兒飛馳而去。

  我在原地矗立着,望着送信人的背影,不經流下了淚水……

  五年級:孟?

您正在瀏覽: 改寫秋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