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走進學校,首先看到的是校園一角的小花園。小花園裡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小花園和學校融為一體,讓人賞心悅目。

  冰雪消融,隨着幾陣蒙蒙的細雨,春姑娘來到了校園。花草們都換上了春裝貪婪地吮吸着香甜的雨露。這時它們顯得格外精神。先是迎春花放出鮮艷的花瓣,它那黃黃的花朵像一隻只小喇叭,正吹着動聽的歌曲,迎接春姑娘的到來。牡丹花和虞美人也競相綻放出它們那鮮艷的花朵。

  夏天悄悄地來到了。水池裡的荷花依次開放,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荷花像美麗的姑娘在展示自己漂亮的新衣服,那黃色的花蕊像姑娘頂上的金髮,顯得十分有自信。在小池塘旁邊的草地上,有幾隻憨態可鞠的雕塑大熊貓。它們穿着黑色的外衣,露出又白又圓的肚皮。它們的姿態各不相同,有的站在那兒,像是和同學們打招呼;有的蹲在水池邊,正在和小魚嬉戲;有的水足飯飽,在竹子下乘涼。竹林旁邊還有兩個蘑菇狀的小亭子,同學們可以坐在裡面讀書、看報、下棋等。

  秋天來臨了,花園裡有火一樣的一串紅,金黃的菊花,紅彤彤的雞冠花。最顯眼的是那不畏寒霜的菊花了。它那茂盛的花朵,好像不知寒冷的冬天即將來臨。依然迎着瑟瑟的寒風,向大自然挑戰。

  百花凋謝,雪花飛舞。小花園裡一片靜寂,各種花草都在孕育着新的生命,等待着春的到來。唯有幾株梅花迎着寒風獨自開放。難怪人們把那些英雄比作傲雪的紅梅,這時我才體會到它的含意。

  小花園隨着四季的變化,就像魔術師一樣能吸引住你的目光。如果你也想領略我們小花園的景色,歡迎到勞模店小學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