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叔叔家,我無精打采地起床,慢吞吞地吃了飯,就坐上車跟爸爸去叔叔家。路上爸爸一直嘮叨什麼紀律啊,我聽得稀里糊塗,恨不得像孫悟空一樣坐上筋斗雲,一筋斗飛到叔叔家。

  盼星星,盼月亮,叔叔家終於到了!可是來到這,我卻覺得很陌生,這是張叔叔家嗎?終於疑惑打敗了害怕,我鼓起勇氣,和爸爸走進了叔叔家。到了叔叔家,叔叔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爸爸見了叔叔,便激動地叫起來:“老張!”叔叔聽了緩緩轉過頭來,見了我們便興奮地叫起來:“老林!好久不見了比以前更年輕了!”“哪有,老了。”爸爸和張叔叔兩個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地拉起了家常,不一會兒就到了生意上,爸爸問:“你們今年分紅不錯吧?”叔叔臉上泛起紅光,笑容滿面地說:“分紅嘛;的確不錯。大兒子在公司分了50000元,我們這對夫婦也分了70000多元。”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地過去了伴隨夕陽我們回家了,在夕陽的餘光下,叔叔家的對聯特十分顯眼:

  實行責任制勞動致富,

  建設新農村前程似錦。

  蓬壺中心小學六年級:林紀榜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