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變化,新面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變化,新面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12”汶川大地震來的突然,去的消然。從2008年到現在,轉眼間已過去了三年了,記得那時,我還是一不懂事的小男孩,在地震來臨的一剎那、一瞬間,我幼小的心靈萌發出逃亡的概念,地震這個詞語在我嘴角發出,一個字“逃”,我和我的同學們拼了命似的往外跑,奔向操場…… 

  餘震不斷,害怕的我、無助的我只能膽怯的躺在帳篷里靜靜地沉思。大地震使我們的學校變成了“帳篷學校”,操場上挨着、挨着的擠滿了帳篷。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鮮花欲謝,雨潤澆灌!”一座座倒下的房屋重新站立起來;一道道被無情的地震吞沒的道路重新站立起來;倒下的村莊重新被刷新;一座座新面貌矗立起來;一排排倒下的經過重建,被刷新得更加美麗,更加舒適。 

  一張張無助、痛苦的臉,如今卻洋溢着快樂、無憂無慮的表情。這和黨、國家政府是分不開的;和人民子弟兵是分不開的;和每一個有愛心的叔叔、阿姨是分不開的。 

  我們的學校如今變化可大了,通過全國各地的援助,我們的學校變成了“多媒體學校”,新建了微機室、音樂室、美術室、科學實驗室等等,除了這些,每個教室都裝上了電腦,使同學們上課查資料更加方便、更加快捷。校內環境也改變了,原來草地上只有單獨的小草,“一碧千里”,如今小草的四周種上了五彩繽紛的小花,漂亮極了;大門那文化長廊如今內容也豐富多彩,是同學們又一知識來源。 

  經過加固校園更加堅固、堅強,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歡快的歌唱聲;運動場上的拼搏聲;小鳥輕快的叫聲,加上春風拂揚;奏響了春天的交響曲,在校園上空輕輕回蕩…… 

  隨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相信,“感恩在行動”,未來在等着我們,讓我們不斷“新建文件夾”;不斷更新、增長知識,為神秘的未來更添一份豐富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新變化,新面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變化,新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