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化?不知為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不知為什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多月的長假已經過去,新的學期漸漸開始。在新的學期每個人都會我變化,有着怎樣的變化呢? 

  漸漸的開學不久,語文老師也換了,自己的學習上也多了一門物理。因為我們是有小組的自己的組員組長都是規定好的,開學前一段組裡的成員個個上課聽的聚精會神,眼睛從沒有離開過老師講的內容,我也一樣。個個都變好學了,要學了,老師也時常的誇我們。因為這樣我們大家都會感到非常的開心、快樂。 

  這隻能夠學習方法也沒有維持太長的時間,慢慢地組裡的同學上課有說有笑,但總比上學期來說要好得多。本來我和組長座的,但因為後來組裡上課沒得安靜,又吵。隨後組長也就幫我們換了位置。位置呢?是不怎麼好排?組裡有一個男生他叫小蔣,沒有人願意和他座的。知道為什麼嗎?他太吵又愛講話。我們都嫌他太煩。多少的不願意也沒用,到最後還是組長受害。唉,真沒辦法啊。三男三女的座位是:一男一女排起來的。 

  於是,就這樣我們組裡就這樣開始學習。我和同桌的小吳現開始可是死對頭。可不知為什麼:過了一段時間以後,他先開始找我說話啦!漸漸的他開始信任我。他把他喜歡的女孩告訴了我。而那個女孩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他請求我幫他追那個女孩。我答應了,沒想到的是我開始天天晚上想念他,只要一有空滿腦子裡面都是他的影子。我也不知為什麼? 

  從那次以後我自己也時常反省、反省。這種反省好像對我不起絲毫作用,只是讓我自己越陷越深,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去找理由。但我卻絲毫沒有找到一點。當有一天,我問他要照片貼在胸卡上。在那天的下午,突然間要查書包。奇怪了我的胸卡不見了,結果是因為上面有男生照片被沒收了。 

  從那次起,我被老師找了之後,我就看是慢慢對他失去了興趣。但事情並沒有結束,因為想幫他,所以我們時常通電話,在班級我們好得不得了,甚至有同學開始懷疑我們有什麼關係? 

  我想要他們去傳吧,反正自己沒有做虧心事情也沒什麼好害怕的。只要我們自己心裡不想複雜就行了。 

  沒過多久,第一場考試等待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不知為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不知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