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四三班 

  常春雯 

  指導老師 

  郭海鷹

  今年五一,媽媽說,要帶我去老家探親。我一聽,便噘起了小嘴,說:“就那個地方呀!我才不去呢!” 

  在我的印象中,老家是一不好的地方,媽媽的家更是破爛不堪:窗戶上一塊玻璃也沒有,只有一些麻紙糊在上面;土牆斑駁脫落,非常潮濕。到了初春,一陣大風吹過街道上,便塵土飛揚,生硬的塵土打在臉上一陣作痛;而到了雨季,大街上的土路泥濘不堪,如果不穿雨鞋根本無法行走。媽媽見我不情願的摸樣,笑着對我說:“如今的家鄉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你就去看看吧!”真的嗎?我半信半疑地點點頭。 

  來到了老家,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原來泥濘不堪的小路已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一座座高樓撥地而起,旁邊栽着數不清的倒垂的楊柳,小溪里有許多暢遊的小魚,小溪旁邊長滿了小花小草……來到大舅家,我驚詫地發現,屋中擺着一台式樣新潁的電腦,那十七英寸的黑白電視機早已不見了,取代而之的是壁掛式的液晶彩色電視機,一輛嶄新的小轎車停放在院中,院中的雞、鴨、貓、狗互相吵鬧,互相嬉戲,一片繁榮的景象。我感慨道:“想不到如今農村的生活真是繁花似錦呀!” 

  離開這繁華的村莊,我在心中默默地想:將來,人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繁榮,更加富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