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變化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三(3)班 

  趙雯婕 

  我的家鄉在大西北的甘肅省臨澤縣,是全國有名的“紅棗之鄉”。這幾年,我家鄉的變化可大了。 

  在我的記憶中,從前家鄉到處都是坑坑窪窪的土路,只要有風,路上塵土飛揚,一下雨,路上到處是積水,泥濘難行,現在城鄉的柏油馬路四通八達,大路兩邊綠樹成蔭。 

  以前,家鄉人都住平房,並且房子大都破舊,冬天冷了,也只能架上爐子。現在,進入縣城,一排排樓房拔地而起,氣派極了。到了農村,小康住宅一點也不比城裡差。我們的學校也修起了嶄新漂亮的教學樓,我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可開心了。 

  家鄉的山在變,家鄉的水在變,家鄉人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如今,家家的糧食都吃不完,一年四季都能吃上新鮮蔬菜和水果。聽爺爺奶奶說,過去,小小的黑白的電視都很少見,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大屏幕彩電,農民伯伯們帶上了手機,用上了太陽能,騎上了摩托車,小日子過得可舒心了。城鄉很多家庭都買了電腦,並裝上了寬帶網,不出門就能知道天下大事。 

  改革開放以來,我家鄉的變化日新月異,我們相信,家鄉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 白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