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的變化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但祖國的變化,將永遠成為我們中國人民記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其實變化發生在每一處細微的角落,從中可以看出人民生活水平明顯提高。在從前,人民主要的是吃得飽,穿得暖就可以了,可是現在人民的生活水平與以前的比起來真是截然不同。現在,在吃飽穿暖的條件下,更需要愜意。從前吃東西要糧票,買布要布票,什麼都要票,還有限量的。可是現在基本上每個人都能吃好,生活的很幸福。從前,一年四季都是一件衣服,冬天添棉花,夏天拆成單的。可是現在每個人都有漂漂亮亮的衣服穿,富裕的還可以每年換着樣穿。在從前,我們的祖國還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國家。可現在,我們的祖國也變得繁榮富強了。

  08年奧運會在我們的首都——北京舉行,奧運會的開幕式使我至今難忘:一個柔美的身軀在畫卷上跳舞、畫畫;一個個炎黃子孫用剛硬的手擊缶,聲音傳遍五湖四海;一個個用煙花放出的腳印代表我們的祖國又進步了……殘奧會舉行,是多少殘疾人的願望,即使他們的身體殘疾了,但他們的心沒有殘疾,終於取得了二百一十一枚獎牌的好成績!神舟七號升天,是多少工作人員智慧的結晶啊,就在升天的一剎那,全國人民不約而同的發出了驚天動地的歡呼聲,我們的祖國又向世界邁出了一大步!

  轉眼間,我們心愛的祖國快要六十周歲了,經過六十年風風雨雨的考驗,六十年的洗禮,我們心愛的祖國成為了一個科技發達的國家。現在,我們的生活這樣的美好,這樣的幸福,還要歸功於那些祖國建設者。我希望,現在我們好好學習,長大成為一個祖國建設者,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