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泳蝶之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泳蝶之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六點,鈴聲竄進了家門,我就知道爸爸回來了。於是我準備好了泳具,就和爸爸一起踏入了天井湖公園。花兒正開得燦爛,夕陽照着平靜的湖面,柳樹、樟樹、銀杏樹在我的身旁閃過, 小鳥在枝頭跳舞,知了在樹上歌唱,這景色美極了。 

  今天,我們要去亭子邊等湖面游泳了,我戴上泳套,先做熱身運動,以免在水中抽筋了。準備好了,3、2、1,我跳入了水中,撲通!濺起一陣浪花,好大一會兒我才從水中冒出來。我向前游啊游,爽快極了。不久爸爸也下水了。咦!湖面上有兩塊泡沫,也許能派上用場。我立刻把它拿過來,用它作槳,果然有用。 

  不久,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定睛一看,原來上崔璨。快逃!我立刻向亭子旁邊游去,我必須逃過她呀,不然我就慘了!崔璨是我三年的同桌,她長着一副娃娃臉,十分討人喜愛。可是她也愛捉弄人,我就不知被她捉弄過多少回。想到這,我 

  說:“爸爸,過來,我們在這兒比賽吧,不過你得讓着我!”沒說完,我就向湖心游去,不過,還是爸爸技高一籌。突然我想到一個問題:“爸爸,蝶游怎麼游呢?”爸爸二話不說,兩隻手撲起在水中遊行,像划兩隻槳一樣。哦蝶游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突然我看見崔璨在看我弄得我臉都紅了。我練習了一下蝶泳,不久我就熟練了,我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花園在中飛行。我上了岸,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泳蝶之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泳蝶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