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們家鄉又臟有陳舊,他們在村道里亂扔垃圾,把村道當成垃圾池,蒼蠅蚊子滿天飛,弄得整個村莊臭氣衝天。道路凹凸不平,人們走起路來非常不方便。人們住的房子是用黃泥做的,地上抗抗挖挖。人們用的工具很落後,都是用鋤頭的……

  二十年後,我和爸爸媽媽回家鄉玩,我發現家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凹凸不平的道路已用水泥鋪平了,路旁的樹木紛紛向我們招手,好像向我們問好。我們的村道已經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小公園,走近一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各種各樣的花,菊花、太陽花……菊花像吃了開心果似的,一直笑個不停,太陽花一見到太陽,就立刻含苞欲放,好像見了久別重逢的朋友……他們的花香吸引着縱多的小朋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蜜蜂在花叢中勤勞地采蜜。花圃的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中年潺潺的流着。村民們通常用這些水灌溉田園、清洗衣物。金色的陽光照在水面上,顯得波光粼粼、金光閃閃,好像一條金毛巾。小溪的兩邊有一些樹木,小鳥站在樹上嘰嘰喳喳地歌唱,流水也唱和着,發出悅耳的聲音。樹上的葉子落在水面上,顯着粼粼波光。公園有個遊樂場,專門讓小朋友去玩的。那些小朋友再也不用那個在地上玩泥沙了。人們的生活也提高了,家家戶戶安裝了自來水,家裡也有了飲水機。做飯都用電飯鍋和微波爐。家裡的地板也用瓷磚普了。天花板上安裝了吊燈,看上去像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家鄉挖了個垃圾池,人們把垃圾扔在垃圾池裡,家鄉變得美麗無比。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我愛美麗的家鄉。

  恩平附城小學六年級 盧惠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