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汶川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汶川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致汶川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汶川災區人民: 

  你們好! 

  這次5.12汶川特大地震災害,讓你們飽嘗了災難的痛苦,在這裡,我也感到非常痛心。 

  這次汶川大地震,使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自己美好的家園。通過電視我看到了你們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痛苦,每天都以淚洗面,看到你們這樣,我的心情也十分沉重,眼中的淚水忍不住落下來。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人被從廢墟中救出來,我也感到很欣慰,我想這又有人多了一位親人,因而這個人也不至於感到孤單、寂寞。直到今天,汶川地震基本已恢復平靜,我再次向在此次地震中遇難的同胞們表示深重的哀悼,也希望你們不要在悲傷了。 

  四川的朋友們,你們的家園已經被無情的地震夷為平地,但是,只要我們人還在,只要我們的心還在,我們就一定要振作起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全國人民至全世界人民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獻出了愛心,有的捐款有的捐物,現捐助累積人民幣已達幾十億元。在這次捐助中我同樣也把我一點點微不足道的零用錢捐了出去,雖然不多,但是也表達了我的一份心意,希望這點錢能為你們送去溫暖,帶去光明。在這次地震災難后,我們不希望看到淚水,只希望看到那種為重建家園雄赳赳、氣昂昂的精神,只希望看到你們更加美好的家園!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沉浸於痛苦之中,希望你們能用社會上捐獻的那些錢重建我們美好的家園。我們也會儘力幫助你們,只要我們團結一心,奮力拚搏,就一定能戰勝這場地震災難,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 

  讓我們團結起來吧!努力奮鬥,不久的將來,一個美麗的家園將會重建起來! 

  祝:永遠幸福! 

   許雲通 

  2008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致汶川災區人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汶川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