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處處見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處處見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學校有許多同學對我的關心,但是,那些所謂的關心有時候都是虛假的。可是,我覺得我們班的班長是出自於內心來表示她對你的關心,而且,她還是一位樂於助人的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就讓我來跟你說說吧!

  有一次,我可能是着涼了,有點不舒服,但是我又沒有告訴我家裡人,因為我怕他們擔心。

  去到學校不久,上課鈴就響了起來。老師走進了教室,我卻迷迷糊糊的在老師的話語中睡著了。我和我們班的班長是同桌,她見到我這樣有點不對勁,因為我上課從來都是不睡覺的,她還是不放心,便摸摸我的額頭,可是她摸了兩次都覺得我沒有發燒。突然,教室里一聲響,我把昨天和今天吃的飯菜全部吐了出來,老師見到我這樣便着急地問:“怎麼了這是?咋吐了?哪個人去拿把掃帚,把這地方掃一掃啊?”同學們聽見這話便急忙閃躲,班長看見這情形,便主動去拿了一把,掃了掃,掃到一半時,一位同學卻說:“班長你不是吧?她吐得這麼臭就算了,你還去幫她掃啊?”掃完之後,班長又對我說:“晚上我去你家幫你補習功課吧?看你睡了一節課,應該是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了,等到考試會考不好的”。我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突然我又問了一句:“班長啊!你為什麼不把他們不會做的題目給他們看看呢?”

  “這你就不懂了,要是我給他們看了,他們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想我給他們看答案,這樣,他們就不肯動腦筋。我這樣做只會害了他們自己的。我家雖然不富有,不像你們那樣想要有什麼就有什麼,但是我從來都不奢求什麼,可以像現在這樣坐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文對我來說就已經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了。我之所以那麼認真學習,一是因為我是為了我自己的將來;二是因為我不想看到我的父母那麼辛苦。雖然這個願望還離我很遙遠,但是我會不屑一顧的去追尋……”

  六年級:葉熾萍

您正在瀏覽: 人間處處見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處處見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