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了第一扇窗戶:一位年輕的父親在窗口舉起一個可愛的嬰兒讓他欣賞窗外的世界,笑容里,眼睛里,滿滿的都要溢出來的,是愛。父親笑了,嬰兒笑了,我也笑了,幸福的雨正在澆灌我的心田。 

  我看到了第二扇窗戶:一個和我看似同齡的學生正在陽台上朗誦古詩文,是那樣的投入,朗朗的聲音傳出很遠,像是穿過時光隧道,與古人進行着交談。又像一首優美動人的樂曲,訴說著一個個扣人心弦的故事。 

  我看到了第三扇窗戶:一位年邁的老婆婆正戴着老花鏡,坐在陽台上一針一線的織毛衣,是那樣專註。我想,她織出來的不僅僅是毛衣,還有她一針一針織進去的愛。我彷彿看到了她的孩子在寒冷的冬日裡,穿着這件毛衣是那樣的溫暖。  

  ...... 

  我在發獃時,無意之中看到的點點滴滴,是那樣普通,那樣平凡。平凡到人們很少去注意到它。似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但這些普通的畫面,讓我萌生了許多感動。 

  人生就是由普普通通的小事組成的,不一定每一天都轟轟烈烈,但要踏踏實實的,充滿愛心、責任心的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