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場夢,在夢中可以浮想聯翩,使我快樂無比;童年像一隻飛翔在藍天中的鳥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童年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紅、橙、黃、綠、青、藍、紫多種夢幻般的色彩。不過我記憶最深的是那次童年趣事。

  小時候的我酷愛畫畫,整天彩筆不離手地到處亂寫亂畫,除了在紙上畫以外,牆壁上也是我經常塗鴉的地方,地板上也有我的“傑作”。好在爸爸媽媽也不反對我的愛好。當我把家裡畫得亂七八糟的時候,媽媽會抽空清理打掃乾淨,甚至還為此專門粉刷了一回牆壁。

  因為爸爸、媽媽的“縱容”,我畫畫的膽子越來越大,竟然把爸爸的臉當畫板了。一天媽媽出門去了,爸爸吃完午飯,看了會電視就在沙發上躺下午休,我則在旁邊畫畫。過了一會,我覺得十分無趣,爸爸睡著了,也不理我。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決定在爸爸的臉上大展身手一番,說到做到,我找來家裡的水粉顏料和調色盤,準備開始吧,我先挑了棕色的顏料,兌上水,用排筆攪拌均勻后,在爸爸的額頭上寫了一個大大的“王”字,爸爸一下子就變成了老虎,是森林之王了。我覺得不過癮,用紙輕輕地擦掉后,又調了黑色的顏料,把爸爸的兩個眼圈塗上了黑色,爸爸又變成了熊貓,我還用紅色的顏料把爸爸的嘴唇塗上紅色。

  這下子的爸爸可真是太搞笑了,我正陶醉在自己的“傑作”中,“叮鈴鈴,叮鈴鈴”鬧鈴響了,爸爸翻身爬起來,拿着衣服就準備出門,正巧被剛從外面回家的媽媽撞見了。媽媽先是被爸爸的樣子給嚇了一跳,然後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爸爸被媽媽的這一突然舉動給弄得莫名其妙。等他弄明白后,本想狠狠地收拾我一頓,但因為要忙着上班,得趕快把臉收拾乾淨,我才逃過了“這一劫”。

  最後,爸爸還是在媽媽的幫助下,藉助媽媽的洗面奶才把臉給洗乾淨。當然,逃過了皮肉之苦,媽媽的一頓數落還是免不了,由此我也明白了以後可不能再這樣惡作劇了。

  六年級:我是喬喬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