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小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荷像一個璀璨的星空,有閃耀的星星,也有不起眼的星星,然而,我就是那顆不起眼的星星。我在我們班寫的作文稱得上好了,總以為自己就是那顆最閃耀的星星。但是,在小荷里看到了【藍色的自由】的作文本,才清楚自己的身份。自己其實只是不起眼的星星,我懂得了,我需要更多的努力。 

  感謝小荷,讓我懂得了其實我只是一個只會幻想,自以為是的人。 

  小荷里有人寫小說,我也在寫,但是與別人一比,真是天壤之別,但是,我還是要寫下去,不光好與壞,不管有人喜歡或沒人喜歡,我都要勇敢的寫下去,就算沒有人看,我也會自己一個人默默欣賞。 

  感謝小荷,小荷是我在寫作生活里的老師,它讓我懂得了親情.友情的珍貴。總以為他們的關心是永遠的,即使我不去關心他們,他們也不會計較。但是我錯了,我在小荷里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你不去關心別人,那別人對你的關心也會漸漸消失。從那以後,我懂得去珍惜他們,因為一旦失去了,後悔也來不及。 

  感謝小荷裡面曾僅對我的作文點評過的人,比如【秋天一暮】.【藍色的自由】,你們的點評讓我知道了自己的缺點,讓我有了更大地進步,這一切的成就,都因為有小荷。因為有了小荷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讓我更加努力去寫作。 

  指導老師:張新娟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