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間,我翻了翻那本《讀寫天地》。由於上次看書不認真的原因吧,或許根本沒去看(小荷文學社的網址),現在不知為什麼我卻發現並認識了它——小荷。  小荷,好親切的名字,顧名思義,它養育了好多好多生活在荷下的小魚,它也讓我突然間變了。 小荷,它給我巧妙地搭配上真正屬於我的一雙潔白的翅膀,讓我自由歡快地在那碧藍的天空下飛翔,然後又教我在那高空中俯瞰——希望我學會放開膽量去更好地認識這個文學界(它會讓你學到好多東西)。它雖然默默無聞地教育你,但是它彷彿又在和我說啞語——它告訴了我寫文字的樂趣。現在,我在它的懷抱里漸漸明白,原來寫文字並不無聊,也並不是你平常中寫作文那般空泛。因為我已經在它的熏陶下熱愛了文學,愛上了寫文字。  小荷給了我豐富的生活,讓一個懵懂的女孩從而認識了那一個個淵博的文字里流淌着的愛與幸福……  我好感謝小荷,因為它及時敲醒了那隻一直蜷在龜殼裡不出來的縮頭烏龜。現在她終於出來了,這真的要感謝小荷!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