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難忘的傍晚。

  那天下午節課,老師抱着一大摞試卷,走進了教室。當時,同學們的心一定都跳到了嗓子眼。因為,老師抱着的卷子是期末考試的試卷,有誰不希望自己考個好成績呢?老師翻看着一份份試卷,臉上一會兒露出欣慰的神情,一會兒又緊皺眉頭。我緊張極了,希望老師快點念成績。不一會兒,老師開口了:“這次期末考試,同學們考得不錯,不過有幾個同學給我班拉了分……”我的心終於落了地,心想: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考的不好的同學裡面應該沒有我吧!老師開始念分數了:“ⅩⅩⅩ,語文96,數學98;ⅩⅩ,語文98,數學975;ⅩⅩ,語文90,數學100……”已經念了20多個同學的分數,可還不到我的,我急了。這時,我聽到了自己的名字:“高宇鶴,語文71,數學76……”突然,我像遭到了晴天霹靂,接下來老師講的話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滿腦子都是媽媽罵我的情景……

  終於放學了,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向家裡走去,每(一步)抬起一隻腳,就(都)像扛起千斤重的鋼鐵。天好陰哪,好像隨時都有可能下一場暴風雨。我的淚一滴一滴地落在我手中的試卷上,頭腦中閃過一個個媽媽因此批評我的場面。幾分鐘后,我到家了。學校離家並不遠,可我卻覺得好像走了兩萬五千里長征。剛踏入家門,媽媽就笑吟吟地迎了出來,親切地問我:“鶴鶴,發成績單了嗎?考得怎麼樣?”我低下頭,說:“我……考得不……不好。”“什麼?考得不好?多少分?”媽媽的雙眉緊緊擠在一起。“語文71,數學76。”我聲音越來越低。“好啊!我養活你這麼多年,你就拿這個成績交給我?你太不爭氣了!”媽媽氣急了。我拿着試卷一轉頭闖出了家門。果然,外面下雨了,下得很大很大,我的淚也像流水一樣往下流。連老天也在為我哭泣呀!“嘟嘟!”一輛小汽車飛馳而來,我沒有躲,還在路上慢慢地走着,汽車向我逼近(了)逼近。我閉上雙眼,任雨打在我身上;任風吹拂我的頭髮;任汽車向我逼近。我停住了,站在離汽車還有3米遠的地方。“鶴鶴!快,快跑到路邊上來!”是爸爸的聲音!我沒有動。汽車又近了,爸爸還在叫我,我還是沒有動。在汽車離我還有半米遠的剎那間,爸爸以比汽車還快的速度飛奔過來,一下抱住我,把我抱到了路邊,而爸爸的腿卻被汽車撞了。事後,我和爸爸都住進了醫院,我是因為發高燒,爸爸則是因為腿部軟組織挫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