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小荷以及小荷所有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荷以及小荷所有的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說過,在小荷,沒有友誼的人也會得到好多友誼,我就是一個例子。

  小荷和別的網站是不相同的。記得在我小時候,一直以為網絡是虛幻的,但我錯了,在小荷上,我找到了真正的友誼。

  這一路走來,我有好多話要說。我承認,我曾經想離開過,因為我沒有到那種在小荷上人人皆知的地步,沒有成為風雲人物。現在一想,自己當初實在太可笑了。我來小荷是為友誼來,是為作文水平的提高而來,不是為了名聲。

  在小荷我懂了很多,也知道散文的起點。倘若我長大后,來到小荷,那我會翻開這本記憶冊,笑着回憶以前的事,還會和老朋友談談心。感謝小荷以及小荷的朋友伴我走過風雨與坎坷,指出我作文的不足。

  我不敢說我的現代詩是全小荷最好的,只是我的日記里記錄著我曾經夢幻着當詩人的身影。在2005年,我踏入了小荷,也註定着與小荷這輩子要結下複雜的緣分。在一路走來,我從低級到夢寐以求的高級,再到特聘管理員,我滿足了,但我還要努力,因為有好多朋友還等着我去守候。

  姐姐,哥哥,弟弟,妹妹,我不會說甜言蜜語,蘋果的嘴巴很笨,所以只能說一句話:只要小荷在,我們就是永遠的兄弟姐妹,哪怕海枯石爛,哪怕狂風暴雨,我們也要齊心協力保衛小荷。  落葉在風中搖曳着飄落 我們在這裡 展開那雙有力的翅膀 飛翔在天空 你說 我們誰也不許變卦離開 因為 我們都是蜻蜓 小荷需要我們守護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荷以及小荷所有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荷以及小荷所有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