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平陽姥姥家拜年。車到姥姥家門口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幅清靜的江南水鄉景象。姥姥家的房子倚水而建,一條小河蜿蜒流過屋前,青色的石拱橋把河兩岸連在一起,船櫓在橋下悠悠然地來回穿梭。姥姥家門口有一隻雪白雪白的小狗好奇地盯着我和表姐,好象我們是外星人似的。突然傳來一聲清脆的鳥叫,我回頭一看,原來是一隻黑色的八哥在姥姥家院子的花叢里跳來跳去,快活極了,我聽姥爺說,這八哥養了好多年了,就是放養在那裡也不會跑。

  開飯了,我們吃得都是農家菜,有酸豆角,梅乾菜等,嘗一口比城裡的菜都好吃,姥爺說現在生活好了,都吃上海鮮了,有烤蝦。烏賊。花蛤等。我和表姐吃得可歡了。

  吃完飯,我在後院發現了一條小道,我和表姐。表哥懷着好奇心走了進去,走到路的盡頭,哇!豁然開朗,眼前是一望無邊的稻田,背靠着一座座脆綠的清山,我們腳下是一條清澈的小溪,表哥說我們來搭“橋”吧,說著就拿起一塊石頭放到溪水裡,我和表姐也拾了幾塊石頭一起搭了起來,差不多了,表哥踩在“橋”上試了一下,說蠻堅固的,我信以為真,急忙跨了上去,嘩的一聲,“橋”倒了,我的腳踩進了小溪里,大家笑得合不攏嘴。

您正在瀏覽: 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