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總算認清你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算認清你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因為要高考,所以很多學校都放假了。我們學校也不例外放了四天從明天放到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還要上學。但是我一直很想放假,我也很感謝這個放假。如果沒有這個放假,我可能一輩子都沒有辦法認清他的真面目,我現在總算是認清了。而我現在一直在糾結的就是我究竟要不要跟他玩了。

  當時放學我們同時出現我們。當時已經五點鐘啦,他說要回老家,而我自然也要回,我說今天還有可能趕不上呢,他說怎麼會趕不上。你好了,沒有辦法想一下。他那種語氣,他不友善,但他也不是特別壞的語氣。但是就是讓你聽了很不舒服。然後我說咱們回去我還要洗個頭15分鐘吧,我再理理東西,是不是。又在要半個小時,咱們再等一等,車馬上就快六點多啦,萬一趕不上呢。而我當時在說我還沒收拾好東西的時候,他立馬來了句我收拾好啦。然後我說那你就自己先走吧。每次他都特別晚無論中午或者晚上,我都在等他。現在我覺得我有必要慢慢的不跟他走啦,我跟他已經沒有那種共同話題了。

  記得在初一的時候我們兩個經常走一塊兒。那個時候我沒有發現他有太多的缺點我只覺得我們兩個很聊得來那個時候我還是挺想跟他走一塊兒的。可是只有到了八年級,我才發現這人真的是需要相處得我的脾氣已經被磨得越來越沒有啦,我覺得我沒有必要為一些瑣事而煩惱,我也沒必要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去跟別人爭。最後還落了自己吃力不討好,何必呢。就像今天下午放學我們一塊兒回宿舍的時候,他在講那個迪奧。而我在旁邊沒有吭聲或許他可能對這些大牌不太了解吧,但是沒必要裝出一副特別懂的樣子。我不能說我對這些大牌有多麼深入地了解,但是我知道首先迪奧它是沒有衣服的。而這個時候,他來了一句怎麼會沒有衣服呢?然後我就反問她有衣服嗎?然後他就很尷尬的說哦,好像沒有。

  她特別喜歡問別人借錢,而且還的很慢,我也問別人姐,我問我們班同學有兩位同學都借了錢。但是我一直記在心裡,我身上急的,我還欠他們錢,我要還就算他們不要了,我也要還。這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原則,而我就在那一個晚上就在那一天,我才發現我才算真正的認清了他。相比,如果在七年級的時候,我一定覺得他跟我的脾氣一樣,很沖我覺得沒有什麼,但是到了八年級我就發現越來越多的事情都會暴露在我的眼前人是。自私不自私,寬容這些我全部都可以知道的清清楚楚。

  。 謝謝這個假期讓我認清了他。

您正在瀏覽: 我總算認清你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算認清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