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冥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茉司,能幫我把那個大蝴蝶結的裙子拿來嗎?”我問茉司,為了讓自己發揮最好,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我再幫你買個更漂亮的!”茉司揚了揚手中的700多塊錢。“不用破費了~你知道我是冥王星的人,不---是公主,沒魔力怎麼可以呢。”我朝她微笑。我變出了一條像婚紗一樣的裙子。 

  “下一位選手--夜琴,哦不,是冥小姐上場!~”主持人發現了不對,急忙糾正。茉司提醒了我一句:“你一定要發揮最好,因為評委可是校草:伊喬哦。全校帥哥~~”我抹了抹汗,上了場。 

  “大家好,我表演的是古箏:高山流水。”我開始表演了。經過層層選拔,我正好和盈默比。天啊,我要暈暈啦~~我和盈默成功的答完了題,開始伊喬來給我們出題了。“請問我和你還有一位生病的老婆婆要過河,老婆婆病急,船只有一隻,一個船只能坐一個人,你會讓誰先過??”伊喬問盈默。“當然是你啦,王子。”盈默以為巴結伊喬就會贏,沒想到伊喬說:“小姐,讓下吧,你太沒有愛心了。我要問冥小姐了。”伊喬向我這走來。“冥小姐,可以和你跳一支舞嗎?”“我...配嗎?”“呵呵,只要你有資格來參賽。”伊喬也笑了。我注意每一個舞步。伊喬說:“恭喜你成為校花了,公主。”我有點受寵若驚,我可以嗎? 

  “伊喬,別靠近她!”盈默驚叫着撲向伊喬... 

  今天沒時間,明天再寫,不要不看哦。

冥2 作文推薦:

  • ·冥2500字
  • ·冥2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冥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