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世傳。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傳。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傳。7 標籤:異世界作文

  迎戰天使 

  這天,滅天像往常一樣早早的來到學校,他驚奇的發現,沈可竟早都來到這兒,此時,沈可正舉着一份報紙讓滅天看。滅天深感意外:沈可平常不看報紙啊。滅天接過報紙一看,報紙的頭條竟是“太平洋上空驚現龍,疑似UFO入侵”“靠,現在的攝影技術太一流了吧,下面還附有圖片,還好我比較小沒攝到我。”滅天心想。 

  中午12:30,放學了,在回家的路上,滅天再次感到身後有人跟蹤自己。“死老鬼,是不是又與我開玩笑。”滅天回頭一看,身後有三個穿着紅衣服的人正冷眼看着自己。“你們是何方人士,竟來找我的麻煩。是黑社會嗎?”滅天搶先發言。 

  “你果然是天堂要我們殺的人,口氣這麼大。明年的今天便是你的忌日。”三個主教毫不留情。 

  “Stop,在這兒打可不好吧。”滅天擔心附近的居民。 

  “哼,有膽就跟我們來。”三個主教藉助咒語飛向郊外。 

  “去就去,誰怕誰。”滅天也跟了過去。 

  --------------------郊外----------------------- 

  “來吧。” 

  三個主教隨後念起了咒語。“只會用魔法?”滅天漸漸向主教逼近。#$%^^&………一陣拳打腳踢后,三個主教倒在了地上。“切,小菜。”滅天說著,拍拍手準備回家。突然,天上出現一個金色的光點,那光點越來越大,正在向滅天飛來。  “靠,高手出場了!”滅天不由自主的說道。 

  -------------------滅天家--------------------- 

  傑拉德正在睡大覺的時候,突然,他手腕上帶的蝙蝠遙感器亮了起來。“不好,天堂派天使來了,滅天有危險!”隨後,傑拉德急忙向滅天所在地飛去。 

  ----------------郊外--------------- 

  “既然你玩真的,那我也不客氣了,變身—黑龍騎士!” 

  天使毫不手軟,不斷的向滅天發射出光球,同時他還用神聖結界護住了自己。 

  “靠,這麼一隻鐵烏龜根本無法下嘴啊!對啊,他用的招式都是需要魔法的,他魔力耗盡就是我的攻擊時機!”隨後,滅天也念起了咒語。 

  一小時過去了…… 

  兩小時過去了…… 

  三小時過去了……終於,這個天使支持不住了,他從空中跌落下來。 

  “你玩完了,魔法——黑暗封印!”滅天使出全力封印了天使。正好,傑拉德也趕到了。“hi”滅天向傑拉德打招呼。 

  “對了,我決定了。” 

  “?” 

  “我要給我的龍起個名字起名啊,就叫他逆天吧。” 

  “嗯,不錯,但是……” 

  “怎麼啦?” 

  傑拉德指了指滅天的手錶。滅天一看,15:45,沒什麼啊,突然,滅天像發瘋一樣向市區飛奔,“死天使,浪費我時間,我上學遲到啦!”

您正在瀏覽: 異世傳。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傳。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