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掌聲,是失落時的鼓勵,是奮進時的動力,是成功時的肯定。掌聲,就是五彩人生中的一部交響曲。

  失敗時,掌聲是鼓勵。

  望着數學試卷上那刺眼的85分,我羞愧得無地自容,傷心得快要斷腸。這可是我學習生涯中第一次“亮紅燈”呀!我雙手緊緊攥着試卷,把頭深深地埋進桌空里,無聲地啜泣。

  這時,同學們紛紛圍了上來。你一言我一語地勸說著:“別傷心嘛,失敗是成功的媽”“就是嘛,這次沒考好,下次重來過”“來,我們給她點兒掌聲,鼓勵她下次奪冠!”啪、啪、啪熱烈的掌聲在我耳邊響起來,真是入耳牽心。我勇敢地抬起頭,臉上掛着晶瑩的淚花笑了。

  拼搏時,掌聲是動力。

  運動會上,3000米長跑決賽,還有最後的400米了。我早已虛脫得快要倒下了,大汗淋漓,耳鳴眼花,雙腳像踩在棉花上,暈暈嗚嗚的,真想馬上躺下。這時,班上的同學站在跑道邊上,一邊鼓掌一邊為我吶喊助威。聽到那充滿激情的掌聲,我猶如被注射了興奮劑一般,腳底生風,一口氣沖向了終點。“成功了!”“勝利了”同學們抱着我歡呼雀躍。我深深的體會到:是掌聲給了我拼搏的動力。

  成功時,掌聲是肯定。

  講台上,我滿含深情地朗誦着課文——“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忽然,教室里掌聲四起。我欣喜若狂,更加包含激情地朗誦道——“我輕輕地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台下又掀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的心潮澎湃了,這可是我苦練了兩周的成績呀!這掌聲,包含了我的汗水,更包含了同學們對我的肯定。

  掌聲,讓我從失敗中站起來;掌聲,讓我從退縮中勇敢起來;掌聲,讓我從成功中自信起來。成長的路上,我不斷地收藏掌聲,為別人鼓掌,為自己鼓掌,為精彩的人生增添一串快樂的音符。

  六年級:紫夢雨萱

您正在瀏覽: 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