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相大搜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相大搜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吃相大搜索 標籤:真相大白作文

  學校實行了全封閉的形式,我們中午都在學校吃。通過我的觀察,發現了許多種吃法,下面就選幾個給大家參考參考:

  吃相一:狼吞虎咽

  代表人:尹緣、伍梓嘉

  獲勝者:尹緣

  獲勝原因:

  一開飯,尹緣和伍梓嘉兩位女將就從食堂里端出一碗滿滿的飯,然後開始大吃特吃。那吃相,好象看到兩頭餓了好幾天的豬得到了一頓美餐;那吃速,好象看到了兩個千手觀音……不一會,兩位女將都吃完了,尹緣可能還沒飽,居然若無其事地舔起了飯碗!我正好路過她那,“施捨”了她兩個雞腿,天啊……速度驚人,彷彿一個非洲難民來到了你身邊,天那~~~大家來說說,尹緣不拿這個獎,誰拿?

  吃相二:精挑細選

  代表人:我、李h

  獲勝者:我

  獲獎原因:

  當您看見我和李h的吃相時,您肯定會驚訝得說不出話,好半天才說個浪費!您瞧,我肉類不吃,太膩!蔥花不吃,太臭!蒜子不吃,聞着味就想吐!芹菜不吃,噁心……飯太硬,不吃!菜太老,不吃!結果每次拿去倒,都會被值日老師批評!李h倒好,包菜不吃、土豆不吃……可她至少不會像我一樣啊……我可真夠精挑細選啊!

  吃相三:邊走邊吃

  代表人:曾昱、王明霖

  獲勝者:難以確定

  獲獎原因:

  說起曾昱啊,哎,為了保持“良好”身材,曾昱每次吃飯總是滿校園大步走,剛才還見她在跑道旁轉悠,現在卻出現在食堂邊,怎麼那麼快?做飛機的吧?減肥也不用這樣吧……王明霖嘛,有點貪吃,看他追者討雞翅,呵呵,箭步如飛就是那樣吧,只看到個身影……乾脆去國家隊去競走,肯定得第一!

  吃相四嘛,就是……啊,糟糕,打回寢室的鈴了,我可不想被關在外頭啊,等等……各位,88!

您正在瀏覽: 吃相大搜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相大搜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