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亡??士?⑤ 1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亡??士?⑤_1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認輸的話,你會放過我嗎?”我問。  

  “不會,”黑光仰天大笑,“哈哈哈哈!”  

  “好吧,”我說,“歐陽,殺了它!”  

  黑光說:“想騙我?歐陽已經死了……”  

  話音未落,“借屍還魂”的歐陽高高躍起,一劍劈在黑光頭上。  

  “聖騎士!”歐陽高喊,“不要放棄希望!”  

  歐陽的身體灰飛煙滅,我也在同時使身體處於狂暴狀態,拼出最後一擊!  

  轟隆!黑光倒下時,滿臉寫着“不可能!”  

  死去的BOSS會掉落大量的裝備和金錢,但是黑光沒有。黑光身上只有一本破舊的書,可能是它的日記,但是沒有日期,信筆記來,字跡瘋狂而混亂。  

  殺了我,不然就太遲了!  

  我不是病毒,但我越來越象個病毒!  

  他們不該不讓我接觸電腦,不該不讓我玩網絡遊戲!網絡遊戲來勢洶洶,已經成為不可迴避的社會現象!這東西都來到家門口了,他們還故意視而不見,把它視為洪水猛獸,這是不正確的態度!有個美國人小時候在價值幾百萬的電腦上玩遊戲,長大以後靠編程序變成了世界首富!電腦技術是玩出來的!我不是沉迷網絡遊戲,我是想全面了解網絡遊戲,然後全面利用它!你不了解一個東西,就永遠不可能打敗一個東西!  

  我從網絡遊戲里看到了人類的希望!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善以報天!看看人類在地球上都做了些什麼!濫砍、污染、戰爭……人口越來越多,而資源越來越少!惟一的辦法,就是把人關進網絡。大自然擁有極強的自我修復能力,只要人類不搗亂,大自然就能恢復美好!  

  人的肉體怎麼辦?第一階段讓機器人飼養,第二階段當這個人成為高級玩家,認為網絡比現實更真實時,就銷毀肉體,讓他的靈魂永駐網絡!這樣,人依然可以“活着”,而美麗的大自然卻受到了保護!  

  他們以為我成了植物人,其實不是,我的靈魂隨時可以回歸肉體,但是我不願意!我花那麼長的時間完成浩大的“太虛世界”,我即將成為新人類的統治者,怎麼可能回去?在這裡,人類可以隨意破壞“環境”,破壞了我可以重造!人也不用恐懼疾病和死亡,因為牧師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即使你死了,也可以重生!除非……你觸怒了我,我讓你永久死亡!  

  所有人脫離了肉體,在太虛世界為所欲為,多麼美妙的境界!  

  可是,只是一堆意識在爭來斗去,是不是有點象鬼怪世界?我從小怕鬼……  

  不,這些鬼怪是受我控制的,我就是神,我什麼也不怕!  

  ……  

  我一聲不響地看完。  

  “他不是病毒,”合上書,我說,“他是人。”  

  5  

  太虛歷2039年,太虛世界崩潰。第一批升階的高手的肉體,同時停止呼吸,包括歐陽。其中有一個特殊的死者,是一個失去意識多年的植物人,男孩。  

  陽光溫暖,春意醉人。四周是亘古不變的藍天白雲,紅花綠草,穩定得你安全喜樂。  

  我和戴薇將歐陽和那男孩埋葬在碧綠的山坡上,戴薇突然抽泣起來。“歐陽……竟然走了……”  

  “沒有,他只是離開我們這個世界而已,”我說,“他應該去了另一個更好的地方。”  

  “不用安慰我……”  

  “我確實是這樣想的,”我說,“從不接觸網絡遊戲的人,知道有那樣一個世界嗎?”  

  戴薇抬起頭,望着我。  

  “誰也不能肯定另一個世界的存在,”我說,“就象誰也不能否定它一樣真實。”  

  戴薇笑了,擦乾眼淚。“是的,”她說,“他們拿不出證據。”  

  我望着遠處綠象似的群山,和她一起微笑。  

  有人說,大自然就是神跡,只不過我們久處其中不覺而已。  

  我們就這樣靜靜地坐着,沒有電腦,沒有殺戮,只有微風拂過臉龐 

您正在瀏覽: 亡??士?⑤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亡??士?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