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湛藍湛藍的眼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藍湛藍的眼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湛藍湛藍的眼睛  

  一、醉醺醺的男人  

  一陣刺鼻的酒氣使我昏沉沉的頭腦頓時清醒過來,我下意識的抬了抬頭,看了看四周,竟有那麼多和我一樣的同伴,但它們也都和我一樣關在鐵籠子里。一個醉醺醺的男人拿了酒瓶向我走來,在我面前“嘿嘿”的笑了幾聲走開了。這時,一個穿着很講究的男人指着掛在一面牆上的我的同伴嘰里呱啦的說著,那個醉醺醺的男人一直很興奮的笑着,那個講究的男人給了他很多的花花綠綠的紙片,好像叫鈔票,然後他將我的一個同伴帶走了。  

  二、昏倒前的回憶  

  我開始回想我是究竟怎麼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的,終於,我想起來了,我記得我是在飛翔的過程中似乎是被什麼打了下來,好像是一種叫彈弓的東西,當我試圖再次飛起時,我發現由於傷口的劇烈疼痛我已經飛不起來了,昏倒在地,醒來時就在這個房間里了。  

  三、有雀斑的男孩  

  一陣吵鬧聲將我從回憶中拉了出來,我看見一個滿臉雀斑的男孩指着我對那個醉男人憤怒的說著什麼,而那個醉男人卻用手反覆不停的比劃着一個數字,那個男孩看了看我,扭曲的臉上有一種很奇怪的表情,最後他似乎狠下心來,將鈔票給了那個醉男人,那個醉男人很得意的笑着,然後將我和那個討厭的籠子交給了男孩,男孩把我帶回了他的家,他的家很大,他給我拿麵包屑,揉亂我的羽毛,我厭惡他,不吃也不喝,終於,我餓得昏倒了,男孩將我扔了出去,他以為我死了,我醒了過來,啊,我終於離開了那個房間,我可以飛回那個我嚮往的大自然了,我扇了扇翅膀,我發現由於劇烈的疼痛,我再也飛不動了。  

  四、湛藍湛藍的眼睛  

  當我沮喪的時候,一個長着湛藍湛藍眼睛的女孩發現了我,她用纖細的手指輕輕將我拾起,撫摸着我的羽毛,小心的捧着我帶回到她的家——一個溫暖柔軟的房間,輕輕的包紮着我的傷口。日復一日,我的傷口漸漸好了,可女孩消瘦的臉上平添了幾分憔悴,我在她的頭上盤旋了一會兒,我看見她笑了。  

  五、飛翔  

  我的傷口終於癒合了,小女孩帶我去了一片很美的森林,將我放飛,我展開翅膀,飛了起來,在她的頭上盤旋着,她輕聲說道:“你那甜美的嗓音屬於整個大自然,去吧!小百靈,飛回大自然母親的懷抱吧!”我飛向森林,她向我擺手,我不時回頭望着女孩,她湛藍湛藍的眼睛里,有種晶瑩的東西閃爍着,聽人們說,那是淚,我望着,感覺眼睛里也溢出了淚水,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淚水吧。  

  拜泉縣文化小學 六年二班 劉英洋  

  指導教師 劉星源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湛藍湛藍的眼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藍湛藍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