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汶川的同學們: 

  你們好嗎?當我給你們寫這封信的時候,或許你們已經住進了新建的帳篷,或許你們的臨時學校也已正式開課了吧?如果這樣,那我這十幾天來一直牽挂而又難過的心情將得到些許的安慰!是啊,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無數的家庭流離失所、各分東西,讓曾經的美麗和繁華頃刻間淪為廢墟。 

  但我要告訴你們:你們並不孤單!當地震的消息傳開后,全國人民都非常震驚和難過,溫家寶總理第一時間趕赴災區指揮救災、胡錦濤總書記親赴現場並送去黨和國家的慰問;來自各條戰線的救援人員,他們不顧自己的安危、捨棄家庭,火速趕往抗震救災第一線,從廢墟中拯救了近萬條鮮活的生命,救治了幾十萬名受傷的人員,安置了無數在地震中失去家園的群眾。作為一名學生,雖然我們不能親臨現場抗震救災,但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我和全國人民一樣也時刻在關注你們,也會向他們一樣捐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幫助你們,我知道,我捐出的零花錢與那些捐出巨款的企業、明星和慈善家相比,與你們重建家園所需的巨額支出相比,實在是太少太少,但我相信你們有了全國人民、全世界人民的幫助,一定會很快重建家園,重返新學校。 

  我們不能阻止悲劇的發生,卻可以用愛心來彌補悲劇帶給我們的創傷。今天,我要對災區的小朋友說:同學們,從廢墟和瓦礫中勇敢地挺起胸,站起來!既然災害已經降臨,就讓我們與災區的同學們一起面對、一起擔當,也誠摯地邀請你們來我的學校上課! 

  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一直關注你們的同學 

  安徽省宣城市第四小學五(三)班  

  程笑宇 

  二○○八年五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