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一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一分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小玖,一個新手寫作,沒有什麼高水平的作品,只是想把自己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兒分享給大家。也想把這裡當做是自己的一個樹洞,把心裡的想說話在這裡述說,把無人傾聽的秘密,分享在這裡,感受着文字的美。

  也許看過我之前寫作的幾篇文章里,都知道我是一個在讀大學生,是的,不可否認,我還是一個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學生,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愧對這個專業。當初選擇這個專業也是因為別的專業不適合自己,或許只有這個專業是比較適合女生,以後的就業範圍比較廣的原因,還有我自身的原因。我也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生,平時生活中不太敢跟男生交流和互動,身邊可以說一個男性朋友也沒有,平時也喜歡宅在家看小說或追劇等,缺少了生活中的人際交往,因此在面對新的朋友面前,總會不知所措,找不到溝通交流的話題。

  我自認為在高中的時候是我最努力的時候,因為那時候什麼都沒想,心裡只有學習,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從家再到學校,聽着學校裡邊的鈴聲,桌面上擺放着不同科目的書本和練習冊。那個緊張而又忙碌的高中生活已經過去了,距離現在也有兩年的時間了。你要是問我高中的學習生活累不累?那我會回答你“不累,一點也不累。”

  身在其中,我並沒有別人那樣的感覺,覺得高中很辛苦,反而我會覺得高中的學習生活很充實,給了我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特別是我面對一張張試卷的時候,每次都要絞盡腦汁或抓緊時間完成它們的時候,我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快到我還沒有認真感受這其中的點點滴滴,沒有和同學以及老師們好好的說一聲“再見”就匆匆忙忙的結束了這三年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一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