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用鑰匙的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用鑰匙的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與我最好的朋友已經是著名的生物識別專家了,我們發明了一種鎖, 不知道是否好用,我決定在自己家裡試用一下。

  第二天,我出差了。中午了,我打開我的手錶,按下按鈕接通了家裡安裝的監控設備正好看見了兒子的一舉一動,我看見他剛拿出鑰匙,揚聲器傳來一陣聲音:“請把拇指按在這裡。”接着只聽嘀的一聲,指紋識別儀打開了。“啊?這裡是我的家嗎?”我聽到兒子疑惑的聲音。只見他揉了揉眼睛:“這是我的家啊,既然這是我的家那按就按吧。”他把大拇指按在指紋識別儀。在嘀聲過後,門慢慢悠悠的打開了。我看到他呆了一下,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我又按了一下手錶,我的影像映現在牆上。“兒子,你現在一定很驚訝吧。你按一下鎖上的白色開關就知道一切了。”兒子打開了白色開關,我的聲音從屋裡的電子喇叭傳出來。“這次出差我要把新研製的兩把指紋鎖的一個介紹給別人試用,另一把裝在家裡試用,以便改進。”

  同學們,你們有什麼好意見嗎?

您正在瀏覽: 不用鑰匙的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用鑰匙的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