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 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裡流行了一種玩具。那就是變形金剛,如果也是其中的一個昨天放學我就纏着爸爸要給我買一個變形金剛都,拗不過我的堅持,爸爸還是去了玩具店給我買了一個!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威武霸氣變形金剛就展現在我的面前。自從看了變形金剛電影大黃蜂的形象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剛回到家,作業還沒有完成,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了變形金剛。對於我這個初次見到變形金剛的人來說,心中的喜悅是無法可以描述的。擺弄了好大一會兒,才戀戀不捨把它放下,繼續完成我的作業,第二天來到學校我把我的變形金剛拿出來展示給我的小朋友看,大家都對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得意極了。趁着課間的時候我又拿出來變形金剛進行把玩。但是不小心把他摔到了地下,一隻胳膊也被摔斷了,看着破碎的變形金剛,心裡別提多難受了。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同桌的抽屜里還有一個變形金剛幾乎和我的一模一樣。這時我就起了一個壞心思,那就是與他的變形金剛換一換趁着同桌不注意的時候,小心翼翼的把壞的變形金剛放到了她的課桌里,把好的拿了出來,而他卻沒有發現,就這樣非常忐忑的到了放學的時候,同桌還是沒有發現這個壞的變形金剛,然而糾結了一下午的時間,我還是主動了向同桌承認了自己的錯誤。把壞的變形金剛,又重新換了回來。雖然同桌原諒了我,但是 我還是想說一句,朋友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朋友 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對不起 暫無評論